广告时间

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

字谜

1. 接一半,断一半;接起来,还是断

2. 泉水枯竭

3. 上是你在下,下是你在上,且以你在下,不以你在上

4. 有水种荷花,有土种桑麻,有人不是你不是我,无人不是你不是我更不是他

折。 白 。 一 也




天鹅飞去鸟不归, 怀念昔日空费心,
云开月下双匕影, 水流几处又相逢,
日落月出人倚月,单身贵族尔相随。
猜六个字!

我不能没有你



天鹅南飞鸟不归,良辰少点俩相随,
受尽辛苦又交友,愿尔另遇佳人陪。”
猜四个字!
我很爱你




若问圣人姓,田八二十一。
若问圣人名,果头三曲律。
黄巢




天鹅湖边鸟飞绝,良无一点双人行。
双木非林心相连,您若无心先自飞。
(猜四个字)猜不到今晚不能睡!
我很想你



原本有心花不开,偶尔有人来相伴,
悔时无心已有泪,吞下口去悄无声,
来者耳边轻轻诉,缺少左边心相印,
东风带走一二点

愿你每天都快乐




心死两相依,知己所言真,
人在尔旁站,饥饿去无食,
故人想永共,还来还要走,
至死都相遇。
忘记你我做不到

没有评论:
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