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时间

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

木目有心,西下美女,手扶下巴,人在尔旁,心死相依,言及自己,十件家具,白色勺子,子女双全,又住一起。
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很难



原本有心爱相随,付出寸心有尔时,二人无缘难相配,牛过独木是人为,无言难平情缘事,宝玉只为女人醉.
愿你一生平安




接受又离只作友,情人无心土月勾,竹已孤竹单思苦,从也单从独自愁,如需闭口一了伴,谁人无言又同游。
爱一个人好难



寒山寺上一棵竹,不能做称有人用,此言非虚能兑现,只要有情雨下显,天鹅一出鸟不见。
等你說(愛)我



淮海又见水退时,双人换走阻碍石,月顶右手不见口,青年男女树心旁,世上何物最懂爱。
難得有情人




悔意无心空对,大哥头上有条,接受不离只作,单身贵族尔相,朝夕相对盼夕,情人别离影孤单,二人想逢在此处.
每天愛你多一些


我心载着你,不上你的船,已在不言中,双人日下行,燕子离鹅去,马口解猜疑
您還記得我嗎



禾苗未载已八年,一人采玉多一点,种下杨柳不成木,日长一寸双人边,痴心不改却无病,而立之日妙声来,谁人无语又想说,救人不要半文钱
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?





树儿睁开眼,小子屋下眠,良心缺一点,日落残兔边.。
相见恨晚




天鹅下海鸟不见,顺水几月又断魂,水载小船去约会,丽人小船立亭亭, 正好一去会疗心,真心相约你来玩,您却无心载友情.
我没法停止想你

没有评论:

广告